close

DSC06064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從2014年進到2015年,在這那麼重要的時刻,有你們真好。

(太重要了所以一定要補po~~~~~~~~)

 

還記得2013年跨到2014年的那天,我在家裡看著很乾的101,吃著很油呢炸雞,然後跨完那瞬間就!!!!!!!!!!!!!!!!!!!!!!!!!!

去睡覺了......再加上要學測根本就不敢出門

但是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怪,而且時間也過好快,就這樣的要進到2015年了

 

2014年的前半段我跟你們都不認識,2014年的八月才開始接觸到你們

我常常在想如果把時間往前移一年,那時候的你們在幹嘛,而一年前的我又在幹嘛

一年前的你們就已經在做這些很不平凡的事情了,而我只是拿著課本呆呆等公車的女生

兩方不太同頻率的人竟然能相遇,相扶持,然後相知相惜,而緣分真的好妙

現在的我也常常在想,那些以後會離開的人和還沒進到我生命裡的人,他們以後會幹嘛而他們現在又在幹嘛

而我,又應該幹嘛?

如果我們的緣分不是一瞬間的摩擦,那麼就將會是永恆的存在

而這些存在就會是陪著我度過每個重要的時光。

 

 

 

 

 

 

時間拉到要出發前的那天吧~~~~~~~~~~~~~~~~~~~~~~

齁齁不得不說!!!!!柏毅晃到了啦XDD

不過能在最後一天看到大家真的好開心唷,雖然那天冷冷的,可是心裡暖暖的。

CIMG6157

大家都在等公車我們要出發到坪林><

遠離大台北接近大自然~~~~~~~~~~~~~~~

CIMG6165

而且隊伍好長~~~~~~~~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期待,想好好把握每個時光!!!!!!!!!!

 

然後呢我們就坐上公車了~~~~要前往目的地啦!!!!!!

天阿公車真的超級晃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跟姿蓉坐在後面都快要飛起來了!!尤其是每次司機開到有洞的地板我們的屁股就騰空了

CIMG6171

 

後來到了坪林國小站下車~~~~走了一段橋,而且不知道是誰說絕對不可以回頭...不然會......

我就立馬衝到第一個了哈哈哈但現在想起來第一個好像也沒有很好耶但真的覺得走橋的那段很可怕!!!!!!!

後來再走了一段山路(那算山路嗎)都烏漆抹黑的,可以很清楚聽到很大自然的鳥叫跟風吹

因為太冷所以我就縮在姿蓉旁邊,而且!!!!!!!姿蓉真的太厲害了他竟然穿TOMS耶!!!!!!!!!!!

在這個那麼冷的天氣穿TOMS而且只穿一件羽絨外套.......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後來我還記得在很暗的時候有一台腳踏車騎過去,我不知道是什麼我就嚇到突然大叫,重點是姿蓉也大叫牧真也大叫

然後就笑成一團了哈哈哈哈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連環泡,三個女生突然叫 叫 叫

 

 

之後我們到了目的地後呢,大家先去買零食跟搬食材~~~~

然後就上去烤肉了!!!!!!!!!

此時有三位壯丁在幫我們大家升火~~~~~~實在是太厲害了!!!!!!不愧是BEST真男人~~~~~~

CIMG6174

然後下面是維軒~~~~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噢不得不說維軒超厲害的!!!!!!他只穿這樣就來跨年!!!!!!!!裡面是短袖的!!!!!!!!外面只有一件帽T!!!!!!!!

齁齁也是真男人~~~~~~~~~~

CIMG6175

然後這邊是整理食材組~~~~~另外兩個看鏡頭的是偶滴寶寶

沒想到繹帆也成為賢妻良父組了哈哈哈哈

CIMG6177

後來呢我們有一鍋好大鍋的湯~~~~

裡面有白菜 有丸子 有空心的豆腐(好像塑膠) 還有甜不辣跟肉羹><!!!!!!!!!!!!!!!

冷冷的天吃著暖暖的鍋~~~~

大家看牧真吃的多麼開心呀~~~~~~<3

CIMG6180

而這張的楊寶寶咏恩實在是太強大了!!!!!!!!!!!!!!竟然穿短袖.......跟隔壁的牧芯相比根本 個冬天一個夏天哇哈哈哈哈

然後看咱們家的柔涓~~~可餓得不看鏡頭趕快吃哈哈哈(太可愛了~~~~)

CIMG6182

再來就是頭很大的大頭跟很有個性不看鏡頭的柏毅!!!!!!!!!!

CIMG6183

再來當然是我呀~~~~~~~~(柔涓還是在吃哈哈哈哈)

CIMG6186

在大家覓食小小熱湯一番過後~~~~~~大家就進入正常的烤肉時間啦~~~~~~~~~~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圍在烤肉區圍成一圈的感覺><

雖然這張晃到可是大家都好快樂,這感覺真的好棒~~~~~~~~

CIMG6198

我們考了好多好多的肉吃哦~~~~吃好多的吐司跟青椒(我的最愛)

我還記得我們在烤肉的時候不斷講黃色笑話XDDD

但我覺得我的笑話真的很好笑阿XDDD

大頭的笑話很難笑~~XDD繹帆的笑話很有深度~~~~咏恩的笑話真的超黃XDDDD

CIMG6207

在經過一連串的烤肉 聊天 講笑話 吃肉 喝湯 跳你是我的小蘋果後

有一個超關鍵的東西!!!!!!!!!!!!!!!!!!!就是視訊!!!!!!!!!!!!!!!!!!!!!!!!!!!!!!!!!!!!!!!!!!

我們跟映杰還有煒仁視訊~~~~雖然你們沒有辦法來,不過我們都把你們墊在心裡,真的。

雖然這張又晃到了~~~不過那個時光好快樂!!!!!!!!!尤其是映杰QQ好想你!!!!!!!!!!!!!!!

 

CIMG6249

雖然我們在視訊不過還是有非常認真地烤肉小組哈哈哈哈

組長是祐祥XDD!!!!!!!!!!!!!!!

大家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晃到的XDDD

CIMG6253

後來實在是吃太多了必須走動~~~~~~~

而這張圖呢式整個放大版~~~~~~~~

CIMG6318

而在這個跨年夜呢有一個規定

因為我們參加的人多半是單身~~~~所以為了避免有情侶惡意放出閃光蛋

我們將會啟動我們的保全(我們的嘴巴XDD)開始 逼逼逼逼逼

為的就是保護各位的眼睛,因為我們沒有保保險~~~~~所以必須加緊嚴格制裁

不過呢回到家看了照片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

我人生第一次感到眼睛差點失明<也人生第一次感到很多餘

尤其是在照片裡面OH MY GOD!!!!!!!!!!!!!!!!!!!!!!!!!!!!!!!!!!!!!!!!!!!!!!!!!!!!!!!!!!!!!!!

(照片裡面他們在講秘密所以不要想歪~~~~)或是(想歪也可以~~~~~)

不得不說 我第一次生平感到我是多餘的耶!!!!!!!!!!!!!!!!!!!!!!!!!!!!(頭去撞牆)

CIMG6271

 

 

 

而也在整理照片時發現以前跟我合夥的聖誕小編非常可愛

這是柏毅小編要送給大家的自拍XDDD(出賣他一下哈哈哈)

CIMG6285

 

 

 

隨著時間逼近12:00~~~~~於是我們在11:55分的時候快速衝進房間跟著台北一起倒數~~~~~~~~~

而我非常幸運地在跨年前打給我最好的朋友~~~李佳><跟我家阿琪~~~~~~~~~~~~~~~~~

後來

5

4

3

2

1

完~~~~~~~~~~~~~~

大家歡呼一番就又快速跑出去烤肉了XDDDD

差不多考到12:30後場復完畢大家就進屋內開始我們最刺激的團康遊戲~~~~(欸我真的超喜歡的耶~~~~)CIMG6337

不過在這之前呢~~~當然就是我們最重要的拍照時間!!!!!!!!!!!!!!!!!!!

因為我們這次是一個主題式色趴~~~~~~~~~~~(欸不要想歪)

CIMG6414

這些鮮明的顏色大家應該都知道誰是誰的顏色吧XDDDD

CIMG6417

我很那悶為什麼祐祥你會晃到XDDDD

而且柏毅是在打拳嗎XDDD

CIMG6408

CIMG6409

這兩張照片真的非常可愛~~~~~~~~~~~~~~~

總之經過了一連串的拍照之後呢~~~~~~~

就開始了我們的團康遊戲

這次我們玩了牧真的遊戲跟永恩的遊戲跟樂樂的遊戲和我的遊戲~~~~~~~~~~~~

 

 

我的遊戲呢是記憶BODY~~~~

就是每個人要擺一個動作 而下一個人要擺前面人的動作然後自己在加一個

所以這樣輪流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因為我真的覺得大家快睡著了所以必須來點超有活力的遊戲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些影片我真的笑得肚子超痛!!!!!!!!!!!!!!!!!!!!!

到底為什麼可以那麼可愛呀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尤其是大頭跟鈺萍哈哈哈哈哈~~~~~~~~~

 

而最後玩完遊戲之後樂樂竟然睡著了耶......................

而且是直接倒頭就睡真的神扯!!!!!!!!!

後來因為繹帆跟柔涓有事之後他們也睡著了........

我本來想說好吧我也要來睡覺不過呢實在是太吵了!!!!!!!!!!!!!!!!!!!!!

隔壁的人因為喝酒所以一直哭我快要抓狂了

再加上看見旁邊那對情侶就在我旁邊睡得很熟貼得很緊!!!!!!!!!!!!我實在是太孤單了QQ

就跑出去跟玉萍他們一起玩桌遊~~~~~~

 

 

 

我們在玩狼人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太扯了!!!!!!!!!!!!!!!!!!!!!

我已經很盡力不要讓大家發現我是狼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鈺萍就是知道!!!!!!!!!!!!

而且姿蓉超可憐就算不是狼人他也被永恩說是狼人XDDD然後都被殺掉可是真的很神準耶!!!!!!!!!!!!!

再來就是楊永恩他真的超吵XDD超會演的我的天阿

還有大頭的GUTS說明~~~~~~~雖然他都說要救他但誰要救阿先自保再說啊哈哈哈XDDD

然後還有一局我實在是太相信鈺萍所以錯殺丞浩了XDD

玩了好多局玩到太陽公公都出來了~~~~~~齁齁那個時光實在是太美好所以過太快了~~~~~~~~

總之玩到太陽公公升起來後大概6點我們就去逛逛園區

大概逛了20分鐘後~~~因為還沒到早餐時間所以我們大家通通回去補眠了~~~~~~~

 

 

不過回去睡覺的這過程實在是太難受了!!!!!!!!!!!!!!!!!!!!!!!!!!!!!!!!!

因為天氣冷被窩很暖~很怕起不來不然就是超難起床

就是一種冬天明知洗手會很冷可是還要洗的感覺(我比喻很差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要小小抱怨!!!!!!!!!!!!!!!!!!!!!!!!!!

我睡在 咏恩柏毅跟繹帆柔涓中間!!!!!!!!!!!!!!!!!!!!!!!!!

而且我是睡到一半才知道.....又突然覺得我很多餘QQ

我本來睡到一半覺得天阿好冷!!!!!!!!!!!!!然後本來要去找永恩討抱

可是起床一看發現他們臉貼臉!!!!!!!!!!!已經很寒虛了心又更涼意......早知道我該去找寶寶的QQ

而隔壁呢~~~~一就是那段暖呼呼的情侶

你們能想像嘛!!!!!!!!!!!!!!!!!!!!!!!!!!!!!!!!!!!!!!!!!!!!!!!!!!!!!!!!!!!!!!!!!!!!!!!!!!!!!!!!!!!!!!!!!!!

 

 

總之經過了一陣鬧彆扭後起床吃了早餐再回去睡回籠覺~~~~~~~~~~

然後再1/1號大概10:30就坐車回家了~~~~~~~~(後面事情很草草帶過XDD)

 

 

 

 

最後,真的很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個那麼棒的夜晚

我不太會把話說得多感人,可是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陪伴~~~~~~~~~~~

希望大家在2015年都可以順利而且!!!!!!!!!!!!!!!!!!!!!心裡想甚麼就會真的實現~~~~~~~~~

I LOVE YOU SO SO SO MUCH!!!!!!!!!!!!!!!!!!!!!!!!!!

 

1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