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440

(BLING BLING BLING  )

 

沒錯~~~為了感謝牧真老師教我微積分我要打一篇來感謝她QQ

謝謝你教我反曲點 一微 二微 好多好多的數學 甚麼不定積分 定積分真的把我頭腦搞爆!!!

而且我腦子真的蠻鈍的轉不太快.....(僅數學這顆好嗎~~~~) (好啦會計也是)

不過說真的,數學系的人邏輯好像真的很好耶!!!!!!(我在說廢話~~~~)

 

 

我呢11點考完國文之後就立馬飛奔到竹圍站找他!!!!!!!!!!!

打給他後他竟然還沒起床!!!!!!!!!然後我就在捷運裡亂拍照了哈哈哈哈哈

CIMG7433

在等牧真起床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問題!!!!!!!!!!!!!!!!!!!!!!!!!!!!!!!!!!!!!!!!!!!!

.

.

.

.

.

.

.

.

.

.

就是我是一個不太會逛街的人耶.....

不是說不喜歡逛

而是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會覺得很奇怪 (除非是有目的的逛)

身邊沒有人會覺得怪怪但這又不是害怕孤獨甚麼的

然後因為要等牧真一小時(但我最後等了2小時!!!!!!!)

我就自己去屈臣市逛逛,我發現我還是很無聊!!!!!!!!!!

後來就去吃便當!!!!!!!天阿竹圍有一家雞腿飯超好吃的!!!!!!!!!

柏毅你上次跟紹宇吃的那家太貴了我這個超大雞腿才65!!!!!!!!!!!!!!!!!!!!!!!!

後來吃到一半就看見一隻狗走進來(天阿餐廳有狗!!!!!!)

我也吃不下我就把我的雞腿分牠吃~~~~剛開始其實很怕他不吃耶

於是我放在地板上的時候他根本不理我!!!!!!!!!!!!!我後來本來要拿回來丟掉它反而才走進我

真的是很有個性的狗耶

 

 

後來就去MOS等牧真了!!!!!!!!!!!!!!!!!!

而在我旁邊的是一對情侶.......

是說微積分已經讓我火在大了隔壁還再放閃差點上演爆走戲碼.....

腦痛眼痛心痛噢噢噢噢噢噢

後來重頭戲的主角來了~~~~(將將是牧真!!!!!!!!!)

超好笑的我的天阿!!!!!!!!!!!!!!!!!!!!

牧真剛進到二樓沒找到我於是往我的反方向走過去

後來她看到了一個髮型跟我很像的人也帶著很像的眼鏡在低頭

牧真當時以為是我然後就說XDDD

抱歉~~~~讓你久等了!!!!

後來那個女生嚇到,抬起頭後牧真才發現他認錯人哈哈哈哈

我全程笑到尾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牧真也跟我爆料一個牠以前超好笑的事跡XDD天阿牧真真的是一個活寶!!!!!!!!!!!!!!!

 

我們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之!!!!!!!!!!!!!!!!!

我發現我超不了解他的.........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說)XDD

還是先不說好了哈哈

總之我覺得我要了解夥伴應該要來約出去好了哈哈哈哈哈

結束完微積分後當然就是一連串的自拍~~~~~~~~~~

CIMG7444

牧真這張超可愛的很像小老鼠>////////<

CIMG7454

然後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去牧真家玩了><  就是去她家社區逛逛

不得不說真的超級高級的!!!!!!!!!!!!!!!!!!!!!!!!!!!!!!!!!!!!!!!!!!!!!!!!!!!!!!!!!!!!!!

而且他還說,我是第二個別人去她家的人唷><嘻嘻

第一個大家應該知道吧~~~~~~~~~

 

CIMG7456

這是牧真家的電梯~~~~~~真的超美(可是照片拍出來感覺有落差)

後來我們就趣牧真家的頂樓!!!!!!!!!!!!!真的!!!!!!!!!!!!!!超高!!!!!!!!!!!!!!!!!!!

CIMG7462

這裡可以看到八里~~~~~~~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楊可跟阿豬的家!!!!!!

而且非常安全他有一段距離跟隔離玻璃~~~不用害怕發生意外!!!!!!!!!!!!!!!

最重要的來了!!!!!!!!!!!!!!!!!!!!!!!!

CIMG7472'

這個沙發根本就是峇里島風情!!!!!!!!!!!!!!!!!!!!!!!

而且好高級哦我的天呀~~~~~~~~~~~~

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而且還可以吸到很高的空氣跟可以坐在很舒服的沙發~~~~~

一切都要謝謝牧真帶我去他家社區玩><

 

去完他家社區後,我們就去一樓看書~~~~~~~~~繼續拚微積分

然後因為我很想上廁所我就去他們的公共廁所那邊

天啊!!!!!!!!!!那個馬桶是有溫度

而且那個溫度不是因為上一個人用過~~~~是他自動馬桶的我的天阿

是公共的耶公共廁所就那麼高級了><

 

 

01/12真的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牧真教我微積分~~~又帶我去你家社區~~~~

今天考完微積分之後覺得可以PASS了哇哈哈哈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