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948  

如果說我要改變,那麼就要大聲說出來,是的,我要成為一個英雄。

 

一個不需要依靠別人,不再嚷嚷說著自己要個伴,甚至自己就可以很快樂的人了

即便覺得自己跟以前差很多不管是個性或是外觀甚至是給別人的感覺

在生命裡遇見幾個人,他會給你上了一課,然後轉身離開,連一句謝謝都還沒說出口,他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釐清,澄清,辯論,沉默這些不斷循環我也覺得很煩

於是找到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自己變得那麼弱?

 

 

而鈺萍也在一次的中午突然問了我一句話:寧寧,為什麼你沒有男朋友

我說:因為根本就沒有男生追我

他說:不不不,一定是有別的原因~~~~~

我說:甚麼原因????

他說:可能是因為你給人一種太花的感覺,或是給人一種太需要被別人照顧的感覺

(其實聽到這裡我真的還蠻受傷的XDDD)

聽到需要被人照顧的感覺時我真的很驚訝

我一直覺得我從來就不是個需要很被照顧的人,也許在家人方面我因為是家中最小的所以很多事情都處處讓著我

可是在學校或是社團,我都是去照顧別人的人但也不得不承認我試圖在大學之前讓自己變得更柔弱

因為高中其實相較於其他女生來講我是很兇的

而且說實話,我不喜歡因為自己是女生所以輸男生。

 

 

我很想說些甚麼去澄清某些甚麼,可是我相信自己在某個念頭或是承認會讓自己更勇敢

而這些勇敢對誰而言不是有多重要反是自己每個里程碑

 

 

 

 

 

於是2015年的願望是,成為自己的英雄,要強勢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