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874  

謝謝在高中遇見了你,一個很神奇的你,很白目的你,給我意見的你,給我鼓勵的你,聽我發瘋的你,一直是好朋友的你。

這次見面對我來說其實是挑戰耶!!!!!!!(從高中就超愛嗆我,但我知道你應該在鼓勵我吧哈哈)(應該XDD)

在捷運站的時候看到你其實我心裡超級感動,而且就從遠遠的地方看到你!!!!!!!!!!!!!!(我是易感動體質~~~)

你還是一樣完全沒變,就是變得比較開朗可是還是能感受到你很疲憊耶WHY!!!!!!!

雖然我很愛看你出糗,也喜歡看你尷尬,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見面看你尷尬的感覺特別強烈而且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很像一個失聯10年的人終於又出現在你生命裡

並且這次帶的身分不同,是以一個舊朋友的身分出現

也就是說所謂的老朋友就是可以無顧忌的玩樂大笑發瘋然後抱怨!!!!!!!!!!!!!!!!!!

話說有一陣子我還蠻生氣因為你整個消失,畢業前我還很感傷的對你說怎麼半我們會不會失聯

你不但摳我芭樂還說白癡喔當然不會啊! 然後立馬失聯!!!!!!!!!!!!!!(欠揍)

還有一件事其實我很早就知道可是說出來感覺很尷尬而且我懂雙魚的個性(超愛面子!!!!!!)所以不能識破你啊!!!!!!!!!!!!!!!

但是真的很美送!!!!!!!!反正今天聯絡了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不用太計較了~~~~~

因為老朋友回來了!!!!!!!!!!!!!!!!!!!!!!!!!!!!!!!!!!!!!!!!!!!!!!!!!!!!!!!!!!!!!!!!

 

 

S__6570002  

有時候看到你就像看到自己,很蠢,很自戀。

但這種感覺真的蠻美好的耶,想起以前你根本就是個壞脾氣

但今天大聊一番,突然間覺得你變得很成熟穩重(其實也還好就小進步)就是一種長大的感覺

我也進步了不少,並且也確切知道自己進步在哪,又或是恩恩 哪裡該改進~~~~

看到你現在在大學一切都很美好就覺得很羨慕,有很好的朋友,有同學主動跟你聊天你就會覺得很開心

然後呢~~我也想像自己在大學很美好雖然還是跟你抱怨了幾句XDDD

跟你混再一起的時光有80%都在大笑(而且真的笑的很誇張耶!!!!!)

雖然你叫我不要笑太大聲可是你明知道我根本就不會理會你~~~~因為真的很好笑!!!!!!!!!!

但也讓我想起以前搭508的日子跟李佳還有你的時光都是笑到車上的乘客直接瞪我們(那時候膽子真的超級大的哈哈哈哈)我依舊沒變XDD

然後呢跟你混在一起有15%都在講自己的事情,但我深深地覺得你變好多,而變得更好了!!!!!!!

不管是心思或是考慮的方向都更好,而且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你開始會說些內心話了(感覺就是真的老朋友!!!!!!!!)

最後5%就是在滑手機、算微積分、拍照!!!!!!!!!!!!!!!!!!!!!!!!!!好奇怪今天日子過得特快耶!!!!!!!!!!!!!!!!!!!!

 

S__6570000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奇筢!!!!!如果我把說要拍這個動作大學朋友一定會得我很奇怪,然後一直說我是白癡(可是我明明就不是....)

但是你卻會說來!!我幫你拍!!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啦哈哈哈(然後我們就會一起做這個動作!!!!!!)

這真的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我說了我是易感動體質!!!!!!!!!)如果我們又同校不知道會多好!!!!!!!!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會覺得如果這件事有楊政勳在,李佳蓉在,黃琬瑜在,那摸一定會很好笑

可是在我身邊的都不是你們...............

58861  

對你的感謝真的很多,因為你會在我說出內心話時,讓我覺得你真的是跟我站在相同腳步來感受我的不開心

你會讓我說出我的小小不滿,幫我分析很多情形,幫我找出很多方法。

你很白癡,很智障,可是很真。

如果說甚麼男女有沒有純友誼我真的大力點頭耶真的會是純友誼!!!!!!!!!!!!!!!!!!!!!!!!!!!!!!!!!!!!

S__6570004  

最後呢,今天讓我心情無敵感動的一句話。

你說,你覺得在大學沒有那麼知心的朋友

我其實很懷疑可是不是都很好嗎??????

然後你又解釋,你說:不像我和你那麼好一樣!

我只是點頭說哦~~~~~但是心裡是!!!!!!!!!!!!!!!!

天啊!!!!!!!!!!!!!!!!!!!!!!!!!!!!!!!!!謝謝你!!!!!!!!!!把我認為是這樣的朋友!!!!!!!!!!!!!!!!!!!!!!!

雖然你可能忘記或是只是隨便說出這句話,但我就是很感動!!!!!!!!!(哭很久XDD)

 

 

最後,期許我們都會在未來閃耀,發光~成為一個有能力並且愛人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耶我的好朋友~~~~以玆感念2014/11/20

謝謝你,好朋友,楊政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