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90  

今天是20141117!!!!!!!!!!!(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是本姑娘第一次大學請假)

沒錯,今天跟樂樂一起膩在一起whole day!!!!!!!!!!!!!!!!!!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六福村玩,但因為新竹的雨好像下不停,所以取消了六福村行程(超sad!!!!!)

但是心裡其實還蠻奇怪的,因為去之前真的還蠻害怕,有一種莫名的不安,於是我就跟樂樂說我心理的不安後

他就叫我不要害怕,他說他會保護我><讓我覺得心裡好溫暖,被疼愛的感覺耶!!!!!!!!!(要fall in love了!!!!!!)

 

以下是今天的行程(灑花!!!!!!!)

CIMG4392  

(這張的臉其實眼皮超無神可是心裡其實很開心因為我們看gone girl!!!!!!!沒錯就是控制)

說真的還蠻蠢的一件事就是我一直以為是珍妮佛勞羅斯演的,因為我超級愛她的阿只要是她的片都大推!!!!!!(但到底是哪個記憶錯亂了!!!!!)(敲頭)

控制這部片真的會讓人很難忘記,看完心裡其實很down!!!!(裡面有很多18禁的東西,他應該是要限制及阿阿阿阿)

雖然我已經18了但對於那些東西我還真不敢看連親吻心裡也會覺得挖.....臉紅耶!!!!!!!!

但還好有樂樂的手!!!!!每次在那些劇情來之前就先摀住我的眼睛,連一點縫也沒看見~~~~~

因為還沒下檔所以還是不要透漏劇情比較好但是如果想知道劇情的人可以密我哦(我只會瘋狂地不理性說話)

 

看完之後呢我們就去大喀肉了!!!!!!!!!!!!!!!!!!!!!!!!!

只要有一段時間沒大喀肉就會覺得自己修養變很好(會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好像沒殺生一樣哈哈)

於是今天大喀了大概有五公斤的豬、牛、雞(要開始來吃蔬菜排變了!!!!!!!)

CIMG4428  

今天吃牛陣!!!!!!!!!是樂樂介紹的一家~~~~(而且還有故事!!!!!!!!!)

大家不要看桌上好像沒什麼東西,其實是服務人員超級好眼力,一看到空盤立馬手刀飛來說,我幫你收空盤~~~

肉質其實還不錯耶(好啦我嘴不挑)還有很多東西蔬菜呀一些面呀還有菇類跟蛋!!!!!!!!!!!!!!!!!!!!!!

然後還蠻傻眼樂樂的食量竟然比我小

還有阿,吃飯吃到一定的程度依定要記得起來走走!!!!!!!!!!!!!!!!!!!!!!!!(激動地提醒)

我今天一直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飽足感,所以不斷塞肉吃,誰知道一個伸懶腰(連腸子也都伸懶腰後)

天呀!!!!!!!!!!肉滑下胃的速度根本是100米選手不誇張!!!!!!!!!!(瞬間飽足感真的是差點要吐了)

而且那種感覺很像一顆石頭從10砸下來的感覺!!!!!!!!!!!(還好我胃壁很厚)(跟胃壁根本沒關係!!!!!)

CIMG4448  

上面這張照片是自以為還沒飽,但其實肚子的肉已蓄勢待發只差我的伸懶腰!!!!!!!!

在不斷的大吃肉後~~~~~~下面是餘興節目哇哈哈哈(主角當然是樂樂啊!!!!!!!!!!)

CIMG4472  

而且一定要說的是!!!!!!!!!!!!!!!!!!!!!!!!!!!!!!!!!!!!!!

咱們兩把我們所點的任何東西都吃完了(超級有成就感的耶)

因為我們是會愛惜食物的好孩子

吃完飯之後就到處去逛逛~~~~~~~~~

CIMG4457  

(來個吃完飯ending照片)

 

 

(各位注意以下有非常激動的心情)

本來要陪樂樂去看醫生但最後沒有看到(對了你要記得掛號耶!!!!!!!!)還有就是買包包!!!!!!!!!!!!!

天啊在高二高三的時候在西門的vans看到一個充滿花朵的包包

那時候心裡很猶豫因為覺得到底要不要買可是就是一眼就看上耶

價錢都很合理甚麼都很棒可是就是少了一股衝動和一個感覺

所以就放棄購買他了!!!!!!!(本來以為他的主人不是我)(當我打這句,後面一定就會接著它的主人其實就是我啊!!!!!!!!!!!!!)

今天其實帶著一個想再確定他到底在不在的心情(其實一直以為他被買走了)

and!!!!!!!!!!it still in there!!!!!!!!!!!!!!!!!

他還在他還在他還在!!!!!!!!!!!!(此刻心裡真的很興奮!!!!!!!!!!!)

於是二話不說就先買了呀!!!!!!!!!這種感覺很像離別多年的母女又相逢的感覺

一年了耶,他還在那裏等我><

但其實也還蠻奇怪的是!!!!都已經一年了為什麼沒有人買它呢!!!!!XDD

是真的我眼光獨特還是怎樣,怎麼想都覺得很疑惑

但根本不管阿超開心的~~~~~~~~~(感謝我的小貴人樂樂)

 

 

後來買完包包後就去星巴克過個悠哉的讀書氣息~~~

CIMG4477  

後來挑到一個窗邊好位子~~~~~~~~~(到了9點多外面的燈光還是很像下午)

CIMG4479  

整個下午到晚上呢樂樂在擬他的演講稿,而我呢就是在看力量這本書啦(看完字打心得!!!!!!!!!!!!!!!)

 

 

總而言之呢今天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一天~~~~

然後我很想說一句話; 也許你覺得開心這種事好像很平凡,但平凡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所以只要把心照顧好,那你就會是世界上少數幸福的人了~~~~~

CIMG4484  

今天真的很感謝樂樂姊~~~~~~~我愛你!!!!!!!!!!!!!!!!!!!!!!!!!!!!!!!!!!!!!!!!!!!!!!!!!!!!!!!!!!!!

還有阿我們的六福村一定要去就是了!!!!!!!!!(禮拜日一定會去聽你的演講阿)(超精彩的一定會)(倒敘法強調重點)

 

回到家之後其實肚子還是很飽,小肚楠可能會跟著我10天之類

而寧爸還炸了雞塊根香腸給我吃(但我其實超級飽的)

本來想說要拒絕爸爸的好意可是我剛剛因為看了力量這本書

我不但開心地吃掉還不斷讚美爸爸的手藝(我爸超級開心的耶!!!!!!)

覺得以後如果要拒絕別人時可以先想一想這會影響到甚麼事情哦

像是如果我拒絕我爸我以後就甭吃了來去喝西北風~~~~~~~

 

今天真的是一個豐富的一天,也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把生活日記打在痞客邦裡面!!!!!!!!!!!!!!

謝謝把我這篇文章看完的你,由衷感謝!!!!!!>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