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884  

其實呢我有一個夢(金恩博士上身)XDD

就是想要在大學四年之內去台灣的大學走走逛逛(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曾經想過的事吧XDD)

然後呢我真的有蒐集到幾間~~~~~像是淡江輔大東海逢甲中興中山交通之還有很多但短時間無法計算!!

而今天蒐集到政大了!!!!!!!!!!!!!!!!!!!!!!!!!!!!!!!!!!!!!!!!!!(這是一輩子只會去一次的大學.....)

原因非常簡單就是爆熱!!!!!!!!!!!!!!!(你一定會想說白癡哦難道不會冬天來嗎~~~~)(沒錯就是不會)

 

 

 

 

 

而這次去的原因非常簡單但也很難做到XDD!!!!!!!!!就是打算去政大旁聽會計!!!!!!!!!!!(因為政大會計猛到炸!!!!!!!!)

如果我沒記錯前幾天我就跟牧真說好我要去政大旁聽,然後牧真太令我感動他主動幫我查哪裡有會計的課!!!!!

我一直以為大學也會像高中一樣都會在門外貼課表(至少銘傳就是啊!!!!)所以也就沒多心了

然後等到那天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時,我只能慢慢尋找....

而聽牧真說政大商學院是政大很高級的一間大樓XDD

真的很高級因為裡面有萊爾富哈哈

CIMG4820

看了外面應該感覺不出來吧........(重點是有狗在睡覺!!!!!!!!!!!!!!)

然後我就慢慢尋找慢慢尋找發現我找不到教室==我只找到系辦.....

竟然會在這種大樓裡迷路讓我覺得自己有夠蠢

而在一切都無法掌控之下我只好放棄旁聽的念頭XDD

就去圖書館等牧真下課求救!!!!!!(為何不找欣庭呢因為它掛我電話SO SAD)

 

 

10點等到牧真下課後牧真就帶我去尋找會計課了因為他要陪我一起旁聽(這真的是太感動了!!!!!!!!!!!!!!!!!)

不過最後都沒有旁聽到....因為有些會計課不是在考試就是那間教室沒人!!!!!!!!!!!!!!!!!!!!!!!

雖然說峻瑋助教說我需要的不是旁聽XDD(應該是個別教導是嘛XDD)

不過這樣就有藉口來政大玩了阿~~~~~

剛開始牧真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玩,於是我就隨口問牧真說

:ㄝ~你覺得政大哪裡最美阿~~~~~

牧真回答:政大最美的就是我啊!!!!!!!!!!!!!

大概經過了兩秒我跟牧真笑到不能控制!!!!!!!!!!!!!!!!!!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而且牧真說她是直接講出來完全沒有想過XDD

超級好笑!!!!!!!!!!!!!!!!!!!!!!!!!因為她講得太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道我們大笑這段,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不知道為啥我覺得政大校園有一種肅靜感

走在路上的人都走很快,而且幾乎都是一兩個,很安靜!!!!!!!!

所以我跟牧真的大笑就形成了 一股強烈的對比.............

 

CIMG4818

你們看!!安靜到狗都睡得很清幽!!!!!!!!!!!!!!!!!!!!!!!!!!!!

 

 

最後牧真跟我分享一個很棒的植物(雖然說我最後沒有查....)

總之這種植物在香港、大陸是被列為保育植物,但竟然在政大出現!!!!!!!!!!!!!!!

(希望大家不要去採!!!!!!!!)

CIMG4821

雖然照片非常不清楚XDD但我簡單敘述好了!!!!!!!!

植物的上頭長得很像蘆筍,然後她的身裡有長出一朵朵的紫色小花呈螺旋狀的

非常可愛!!!!!!!!!!!!!!!!(欸我描述不好就算了吧哈哈我不是讀植物系的謝謝XDD)

這裡的房子非常高級(好像是女生宿舍!!!!!!!)然後這裡也爆熱!!!!!!!!!!!!!!!

 CIMG4826

太陽大的很可惡!!!!!!!!然後牧真也是我的太陽!!!!!!!!!><(趁機告白哈哈哈)

總之呢看完了這朵花之後呢就趕快跑去萊爾富吹冷氣了~~~~~~~~~~

於是呢我們就在萊爾富聊了很多~~~~很多~~~~~(不得不說牧真講話真的很好笑XDD)

正當我們聊得很開心的時候竟然被萊爾富阿姨說要小聲一點....我真的很納悶我們真的有很吵嗎XDD

好的這不重要因為牧真帶我去看一個很酷的東西!!!!!!!!!!!!

將江~~~~~~~~~~~~~~~~~~~~~~~~~~~~~~~~~~~~~~~~~~~~~

CIMG4846

不適這個啦哈哈是下面這個!!!!!!!!!!!!!!!!!!!!!!!!!!!!!!!!!!!!!!

不過我之所以放這張圖有一個超酷的地方

就是牧真的臉竟然跟那個吊物平行耶!!!!!!!!!!!!!!!!!!!! 然後這個吊物超可愛的

裡面有燈可能晚上會發亮吧XDD (但也不得不說這裡蚊子也超多!!!!!!!)

CIMG4849

沒錯就是這個!!!!!!!!!!!!!!!!!!!!!!!!!!!!!!!!!!!!!!!!!

水岸電梯 (我一直把它記成水晶電梯XDD)

好的我覺得這裡更美的地方就是後面的風景!!!!!!!!!!!!!(要不是那天的太陽太毒太可惡我應該會一直待在這裡!!!!!!)

而且這裡的風很涼很適合在這裡野餐XD但就是要帶防蚊液就是了!!!!!!!

CIMG4852

這裡就是水岸電梯的二樓!!!!!!!!!!!!!!!!!!!!!

感覺很高齁~~~~~~~對阿是蠻高的XDD

重點是這裡可以看到101耶!!!!!!!!!!!!!!!

於是我們兩個當然就是怎樣都能拍阿哈哈哈哈哈

CIMG4855

恕我再三說!!!!!!!!!!!!!!!!!!!!!!!!!!!!!!!!!!!!!!!!!!!!!!!!!!!!!!!!!!!!!

那天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啪啦的熱..............

CIMG4874

而這裡就是電梯裡面!!!!!!!!!!!!!!!!!!!!!!!!!!!!!!

29度!!!!!!!!!!!!!!!!!!!!!!!!!!!!!!!!!!!!!!!!!!!!!!!!!!!!!(連空氣都是熱的......)

吸入肺裡就很像吸入火球,悶,熱,壓力很大,氣管很緊很不舒服

以上就是我太誇張的形容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這裡就是外面的世界!!!!!!!!!!!!!!!!!!!!!!!!!!!(熱斃太陽)

CIMG4863

我們速速拍完照又搭著水岸電梯到二樓了XDD

因為如果我們從一樓走去通往大門口的方向會完全沒有遮蔽物

會曬黑成焦炭.......所以如果要從一樓離開的人一定要帶陽傘(認真發誓)

或是冬天再來~~~~~~~~~~~~~~~

 

而從二樓離開走在路上就會有遮蔽物~~~~(聞到很乾淨的空氣)(應該啦)

你們看牧真超美的!!!!!!!!!!!!!!!!!!!!!!!!!!!!!

然後大家就可以沿路走下去~~~~~(但還是熱哦所以還是建議撐傘哈哈)

CIMG4840

 

而我覺得政大就很像一個小型的村莊

因為有馬路XD 後山整個就是自然界!!!!!!!!!!!!!!!(怪異形容)

總之就大概是這樣XDD

CIMG4880

而時間逼近中午所以牧真帶我去吃一家我一直記在心上的店XDD

因為看到別人在IG說政大有一家番茄麵很好吃甚麼的

就覺得好像真的必吃不可!!!!!!!!!!!!!!!!!!!(但其實沒有那麼嚴重XDD)

先入為主的觀念阿阿阿阿阿

 

然後就是這家啦~~~~~~~~~叫做番茄紅XDD

CIMG4906

我覺得超好笑的一件事是XDD

因為中午超級熱然後店家還沒有開冷氣,牧真就說 齁那麼熱難怪沒客人!!!!!!!!

不知道是不是店員有聽到店員就開了XDD

然後人就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CIMG4930

然後我要分享一個很感動的事情(總之你可能會覺得沒甚麼但我易感動體質)

我在點我要吃的東西於是就是有豬排跟雞排

麵跟肉是分開的也就是我可以分給牧真吃

於是我那時候是想吃雞排,但我覺得因為要分給牧真吃所以也要問他想吃哪個

牧真說!!!!!!!!!!!!!!!!!!!!吃雞排好了因為老師說吃豬好像會變笨!!!!!!

O MY GOD!!!!!!!!!!!!!!!!!!!!!!!!!!!!!!!!!!!!!(完完全全戳中我心,完全無誤差的戳近來)

你們懂嗎XDD

就是一種我跟他因為聽過劉美妙老師的演講所以頻率相同!!!!!!!!!!!!!!!!!

因為跟她曾經做過某些事情所以很容易達成共識

也許你們看到我現在打這個故事會覺得沒甚麼

但我真的好感動!!!!!!!!!!!!!!!!!!(因為我就是因為聽劉美妙老師的演講所以想吃雞排!!!!!!!!!!!)

 

然後吃飽飯後就去牧真的雅房玩><

我覺得自己住的人好好嘔(可能因為我從小就跟爸媽住所以特別嚮往吧哈哈哈)

但這裡也不易透漏了總之就是非常乾淨!!!!!!!!!!!!!!!!!!

 

 

而大概兩點牧真有課所以換跟我的國中麻吉見面XDD

她叫做阿周XDD

CIMG4888

有夠有緣的是我跟她竟然沒有約好但我在拍照時他就站在我後面!!!!!!!!!

總之就去她家睡覺了XDD

CIMG4937

這是去她家的路上~~~~~~~~~~~~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真的超級小心XDD

很怕某輛車就把我們的相機碾碎.............

總之去了阿周家睡覺(不得不說超級好睡!!!!!!!!!!!!!!!!)

阿許 阿胡快來!!!!!!!!!!!!!!!!!!!!!!!!!!!很雅房很可愛!!!!!!!!!!!!!!!!!

最感動的是阿周買了鵝肉飯給我吃(我真的沒有白疼妳!!!!!!!)

總之大概待到五點多就離開了~~~

希望我離家出走的時候你能收留我XDD

 

然後就跟一位拖拖拉拉的大姊見面XDD(她說她是老妹XDD)

將交!!!!!!!!!!!!!!!!!!!!!!!

就是欣庭!!!!!!!!!!!!!!!!!!!!!!!!!!!!!!!!!

實在是太扯了(我們約好5:50見面之後又約6:00見面)

之所以遲到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檢!!!!!!投!!!!!!!法!!!!!!!!!!(氣到不想改字)哈哈哈哈

總之陪她去宿舍拿東西後就離開了XDD

我的天阿政大的宿舍超美的好高級!!!!!!!!!!!!!!!!!

於是經過了買紅豆餅記/ 追公車失敗記/ 想要騙我記 /之後就回家啦~~~~~~~~~

總之謝謝欣庭請我吃一個會變心的巧克力餅^.<

CIMG4948

 

 

以上就是一天的政大遊XDD

特別感謝牧真 阿周 欣庭的陪伴XDD

感受到一種朋友就是當你在異地時能當地陪的感動QQ

 

最後~~~~~旁聽失敗可是全部都大成功><

我愛你們>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lyning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